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記憶中,綻放着一朵燦爛的花兒。它如此地高貴,在腦海里毅然綻放。旁邊的“陽光”與“露水”在滋潤着它。 

  小時候,註定與作文無緣的我被一件事給扭轉了事實。那天,正在享受天倫之樂的我,接到了一個電話,原來是老師打來的,她說:老師覺得你最近的表現不錯,老師覺得你能參加由《羊城晚報》所舉辦的暑期作文比賽,所以特地叫你寫一篇圍繞“我愛我家”的主題作文”。我本想說不行的,可是既然老師開口了,下了“軍令”,只好順從。因為對於作文,我絕對稱得上是 “七竅通了六竅——一一竅不通”。就算自己覺得是“佳品”的作文,在別人眼裡可就變成了一文不值的“流水帳”。因此,同學們都看不起我。但從老師的話語中聽到了老師對我的信任,這也是讓我接下這個任務的原因之一。 

  為此,我通過了各種途徑去了解如何去寫關於家庭的作文,終於有一絲的靈感在我腦海里回蕩。根據這絲靈感,我回憶着從我懂事到現在,我與家人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筆不停地釋放着筆墨,口不停地嘣出詞語,原稿紙上開始寫滿東西……作文抄了一遍又一遍,筆寫完一支又一支,作品被呈上去了!在這十來天,我焦急地等着,耳朵里的聽覺不是在門口的車笛聲就是在電話鈴響的那一瞬間! 

  一天;兩天;三天;終於,一個令我驚喜得難以形容的結果,我居然得了二等獎,真是令我開心得合不上嘴。 

  這件事在我的記憶中早已種下了種子,慢慢地生根發芽。直到現在,已經長出了一朵傲氣凌然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