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記憶深處有着無數顆花朵,這些花朵有的已慢慢凋謝,但唯獨那朵依然在開放。 

  那是一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我家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我一看是黃老師“啊!”會不會是來家訪的么?我心想。黃老師進了家門以後,媽媽熱情的招待了黃老師。我聽她們談話時,好像在說:“李瑋的成績還不錯,上課認真聽講。”我聽后,長嘆一聲,黃老師坐了一會就走了,黃老師走之前說:“李瑋,想不想當主持人?”“想!”我不假思索地說。 

  到了圖書館,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因為一個個演員都在幕後準備就緒。由於我是第一次當主持人,沒有經驗,生怕上台主持時失誤,但一想,畢竟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那可是對我的信任,想到這,我就信心倍增。 

  我精神抖擻的走上舞台,對大家打招呼。觀眾立即報以熱烈的掌聲,這聲音就像一股清風,我的緊張一下子吹到了九霄雲外,我的嗓門更大了:“現在讓我們一起欣賞新天成小升初為我們帶來的——《新天成歡迎你》,隨着這節目慢慢結束,但是還是有一個個同學沉浸在新天成這個大家庭里。 

  後來,還有許許多多的節目,但我最喜歡的是——《六隻天鵝》,在表演中,有許多人都被可憐的女孩感動了,對繼母十分憎恨。終於,可憐的女孩經過自己六年的努力,終於把她的哥哥救出來了,而最後一個圓滿的結局結束了這個故事。 

這就是我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它的芳香會伴隨我一生,永不凋謝!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