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會有花落,而記憶深處的花朵卻是生機勃勃,永不凋零。 

  ---- 題記 

  走過無數春夏秋冬,爬過年齡的階梯,經歷無數的心酸與歡樂。驀然回首,才發現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是如此燦爛,美麗。 

  牛奶的味道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心裡想着考差后的種種後果,一種憤怒,不滿隨之湧上心頭。突然,我撞到了一位年輕的母親。她手裡拿着孩子的書包,牽着孩子,看著兒子幸福地笑着。看着看着,我記憶深處的一朵花朵撞開了我的心扉,我的腦海中出現了最美麗的一幕----考試前幾天,我坐在書桌旁,挑燈夜戰,媽媽輕輕地打開房門,走了進來,為我送上一杯溫暖,香氣四溢的牛奶,並輕輕為我披上了一件棉衣,看着我溫暖地說:‘寶貝,別太累了,做一下就去睡吧。”我點點頭,媽媽帶着幸福地笑容輕輕走了出去。想到這,我心中的憤怒,不滿逐漸消失了。忽然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開在記憶中的花朵是這樣的美麗,給我帶來無限美好的心情。 

  愛心的美好 

  坐在前往學校的公車上,周圍一片喧鬧與擁擠。突然,車猛的一剎,人們全都朝前傾倒着,正當人們發怒之際,門開了,一位抱着熟睡母親的嬰兒走了上來,大家忍住了憤怒,看着嬰兒乖巧的面孔,都紛紛讓出了座位。看着這溫馨沒好的一幕,我記憶深處的花朵再次推開了我的心扉----我和媽媽正在前往去武漢的列車上一陣不舒服湧上我的心頭,我強忍着,但不一會兒,我終於把制不住自己,開始吐,在列車上,到處都是我的嘔吐物所散發出的臭氣,但大家並沒有嫌棄我,而是不住地為我送上手帕和礦泉水,並不停地問我好些了沒有。一種莫名地感動湧上心頭,化成了揮之不去的記憶。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是如此燦爛,給我以美好的感覺。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是如此溫馨,如此美好,因為它的存在,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燦爛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