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春姑娘依依不捨的走了,夏姑娘已拖着她那長長的衣裙來,時間的書頁就這樣講事情翻回到了七八年前。 

  那年,我住在外婆家,外婆家的院子好大,那裡種着一棵又高又大的桃樹。每逢“過雨荷花香滿院,沈李浮瓜冰雪涼”的時節,那樹上總會結許多有紅又大又甜的桃子,饞的我直流口水。一天外公有事出門了,我便求外婆給我摘桃子,外婆說:“別急,回頭叫你外公摘。”我見外婆不肯,又說你一次都沒有給我摘過,就摘一次好不好。”外婆見我不依不饒,沒有辦法只好拿着梯子去摘桃子,外婆將梯子使勁地晃了晃,把着梯子顫顫悠悠地上了第一個階,就這樣慢慢地挪步,見她這麼慢,我便連連催促:“快點,快點呀。”外婆把着梯子站上了最後一個台階,慢慢地站了起來,摘了一筐桃子后,又慢慢地挪步下來,我看見外婆臉色煞白煞白的,我只問了一句生病了嗎?而外婆卻說沒事,我就再未理會這件事,那天我吃的桃子是我吃過的最大的最甜的。 

  後來我長大了,不能經常到外婆家了,有一次去時,我提到這件事,多嘴的外公笑着說:“那是你還小,你外婆是怕你饞瘋了,其實你外婆有恐高症,別說梯子了,就連高一點的台階都不敢下,那天我聽了這件事都給我嚇了一大跳。”外婆急忙將一塊桃子塞進外公嘴中,還說:“就你多嘴。”我的心不禁為之一震,有恐高症的外婆竟為了想吃桃子的我而爬梯子。 

  外婆就是這樣,她雖不言語卻將滿滿的愛意捧在我的面前,她永遠是那樣:純樸,厚實。 

  這就是開我記憶深處的花朵,她的芳香會伴我一生,永不凋謝。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