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印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雨的點滴,一點一點,敲打在透明的玻璃上,斑斑駁駁的印記,一點一點,又連成了一條思念的線,延伸向南方,綿延不絕。我想伸手去撫摸那些令我懷想的點滴,當我觸及到的時候,身上只覺得有一縷涼氣在遊走着,那些印記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敲打着那扇玻璃的,只有我冰涼刺骨的心。 

  漫步在潮汐下,雨一直不停的在下,下着下着,彷彿它也在為某一個人流淚呢,也許它也在為某一個人傷悲呢,只是它不善於表達,只有用這些冰冷的眼淚來化解它們之間冰冷的隔閡。 

  〉〉細細品味着這首曲子,細細咀嚼着這其中含義。 

  彷彿,它並不是用修長的指尖一個音符一個音符敲打出來的,而是抒發著自己真實的內心世界,而是微閉眼,將自己腦海中的雜念都清除,將自己的空白凝固在指尖上,又用指尖傳達對鋼琴的感情。 

  雨的印記,一直在我的心中沉澱着。雨滴在緩緩落幕,側耳傾聽,屬於它的一份韻律,屬於它的一份安靜,緩緩的在心裡流淌着,如一絲溫泉在醞釀著。細細撫摸着雨所余留的印記,是那樣清澈與熟悉,彷彿有一絲暖流,彷彿懷有期待地在期待着什麼。 

  〉〉它只是在尋找着屬於它的歸宿。 

  雨,是沒有歸屬的,漫無邊際地尋找着,也許在某些地方會發現它們留下的點點印記,那是它們所留下的淚滴,那是它們所余留下來的最後一絲印記。 

  一點一滴的滲入長滿青苔的石板中 

  一點一滴的融入浩瀚無邊的海洋中 

  一點一滴的陷入坷坷坎坎的泥土中 

  它只是在尋找着屬於它的歸屬,它只是在找尋着屬於他們的歸宿。可是,一不小心,又被板著臉的上帝無情的甩落下來了,無聲無息,無邊無際的雨滴,留下了一滴滴雨的印記。 

  而它也在傻傻的痴想着,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我的歸宿,不再成為那個在雨天露宿的印記。 

  〉〉誰在為這雨的印記彈奏一曲悲鳴。 

  曲子的韻律如此扣人心弦,曲子的曲調又如此跌宕起伏,彷彿身在此曲中。而又是誰,為這雨的印記彈奏一曲悲鳴,柔美的旋律,一直在輕緩地揉捏着我的內心。 

  讓我感受到了釋然的美好。 

  而雨的印記只是曇花一現。 

  華麗的曲調,敲打在我的心上。那份深深蘊含的悲哀,又有誰能知,又有誰能曉。雨的印記,曇花一現的美麗,又是誰在為這平平淡淡但不是真的印記而贊吟,又是誰為這平凡的不值一提的雨滴奏曲。 

  未雨綢繆,涼色輕柔。 

  〉〉若我非那雨的印記。 

  細細紛紛的雨,輕輕淡淡的愁,若我非雨的印記,那麼我還會沒有歸屬,只是平平淡淡的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再被太陽的光線分解么。 

  Kiss The Rain. 

  但我終究還是選擇做雨的印記,因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Kiss the rain 

  Whenever you need me 

  Kiss the rain 

  Whenever I” m gone too long. 

  If your lips 

  Feel lonely and thirsty 

  Kiss the rain 

  And wait for the dawn. 

  Keep in mind 

  We” re under the same sky 

  And the nights 

  As empty for me as for you 

  If you feel 

  You can t wait till morning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___________〈轉〉 

  雨的印記。 

  輕輕的打着點滴。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