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同學學習起來無精打采,可是到了運動會上就生龍活虎,躍躍欲試,為激烈的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瞧,咱們班的男生跑得真快啊!在四百米比賽中,只見裁判一聲令下,小王同學拔腿就跑,閉着眼,咬着牙,跑道兩旁人聲鼎沸,好不熱鬧;都在為賽跑者加油助威呢!當小王同學快跑到終點時,來了個“拉虎捕食”,一躍而就,奪得了第一名。 

  啦啦隊的隊員們也真是辛苦啊!一看到有同學在比賽就放開嗓子叫“加油”……尤其是張老師,她總是帶動我們一起扯着嗓子叫,聲音蓋過了其他啦啦隊。 

  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隨着一聲槍響,接力賽開始了,女生的第一棒是小丁同學,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為我們佔得了上風,可是第二棒的張同學因身材矮小,步子非常小,而落後到第二名,到了最後一棒,六個班都派出了最強的選手,都不分勝負,誰也不讓誰,在一場激烈的比賽之後,我們班獲得了接力賽第二名。 

  雖然是第二名,但是這也是不小的榮譽了,希望我們班能夠在下一屆的運動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深深地感受到團結的力量,無論是在入場式的比賽中,還是在接力賽中我們班都發揮出了團結的力量,俗話說得好“團結力量大!”正是這種力量鼓勵着我們勇往直前,爭做第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