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的印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的印記 

 說起《雨的印記》這首歌,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它,對別人來說只是一首普通的歌,而對我來說,對我們班同學來說,是重要的一首歌,這裡包含了許多故事…… 

  記得有一次,心裡很煩,無聊,便去上網,希望網絡可以幫我緩解一下心中的煩躁。在馮老師的空間里,偶爾看到一篇日誌,我便充滿好奇心的進去看了看,日誌的背景音樂就是我現在最喜歡的輕音樂??《雨的印記》。我一聽便迷上了它,迷上了它那動聽的旋律。 

  後來,市裡有一次活動,讓我們編一個話劇。我寫的劇本有幸被老師選上。其中有一段是朗誦,馮老師建議我們添加上背景音樂,於是朗誦這部分的背景音樂便被定下來??《雨的印記》。 

  我們班越來越團結,馮老師越來越喜歡《雨的印記》這首動聽、悅耳的輕音樂,當然,我也一樣。 

  心煩了,我愛聽它;高興了,我愛聽它;傷心了,我愛聽它;無聊了,我愛聽它;憤怒了,我還是愛聽它。這時,我忽然發現,它可以讓心煩的我心情平靜下來,可以讓高興的我和它一起分享快樂,可以讓傷心的我不再難過,可以讓無聊的我平靜下來,想一些事情…… 

  馮老師身體不好,再加上為我們操心,變得更加憔悴。也許,下學期她就因為身體的緣故而不教我們了。這件事,老師是在課堂上告訴我們的,我們都哭了,幾乎都哭了,心碎了…… 

  雖然知道,每個人相處時,都免不了 相識??了解??熟悉??親密??分開,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將要分別時,心,總免不了會很痛。今年我們都六年級了,面臨分別,不知別人會有什麼看法。總之,我怕,真的好怕…… 

  我已經經歷過一次和小學同學的分別??和我最好的朋友的分別,已經嘗試過分別的痛苦,所以,我想:分別不會太可怕吧?! 

  後來,我買了MP4,就立刻上網下載了這首歌??《雨的印記》。下載罷,立刻開始聽。聽着歌,想起了我的同學,想起了我們即將分開,我流着淚,心裡想着:為什麼人們會有分別,為什麼要讓一個人的心如此受傷,我不懂…… 

  我知道,我的同學,有些以後有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所以,我拚命的珍惜現在,珍稀我的那些朋友。 

  我哭着發誓:以後,我即使離開我現在的班級,離開我現在的同學,離開我現在的老師,都不會離開包含着我們感情的那首歌??《雨的印記》。我相信,我一定不會離開它……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