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上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十一月的天空下,陽光下,運動會開幕了。我靜靜的在座位上,看着操場上奔跑跳遠的身影。槍聲在耳邊一次次的迴響。在陽光下,他們奔跑着,十一月的陽光是熱和的,那是由於帶着嚴冷的氣味……

   從小,我就不愛運動,甚至對跑步有着少許恐懼。我總覺得好辛勞,終點總是離我是這麼的遠遠。其他的項目都只是在及格的分數線上徘徊罷了。

   可這次,我的心弦被他們深深的觸動了,他們感染了我。他們可以為了目標,拚命的奔跑,為的是把雙臂張開,越過勝利的綵帶……

   這或許是羨慕,或許是難過。當勝利者站在領獎上,脖子上的獎牌在陽光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臉上的微笑是那麼的幸福,那樣的甜蜜……可惜那人不是卧冬那份榮譽也不屬於我。

   我獃獃的看着那片被樹陰遮擋的天空,陽光在縫隙里鑽出,一條條斜射在我身上,我幸福的笑了。

   或許跑道就像人生,終點就成為了目標,有的人到達目標或許很快,對於他們來說或許並不難,而對於我這種人來說,在跑道上,有陽光給於的熱和,頭頂有一片藍天,在跑道上灑下更多的汗水,仍跑不到終點,那我也不在乎,由於那就是屬於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