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漫800字】用信念唱離歌——織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800字】用信念唱離歌——織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漫800字】用信念唱離歌——織葉 標籤:動漫作文 80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她叫織葉。 

  她天生就應該被人們傳誦和讚美。冰雪之質,桃李之姿,美麗的容貌和深邃的眼神,她就像上帝親手捏制的尤物一般。她也和普通人一樣,有着自己最愛的人,心的歸屬。她想成為他的幸福,讓他幸福,永遠永遠,直至天荒地老。

  To cause your happiness, to be your happiness. 

  唱片機緩緩地轉動,唱片一張接着一張,女子唱了一首又一首。 

胸前的四葉草標誌,彷彿沉澱了一世的傷。她擁有預知死期的能力,她知道她簡單的人生終會倉促結束,她明白她的所有總有一天會失去,她清楚她不會被世人所知,生如夏花,死如夏花,絢爛而且短暫……一切的一切,她都了解。

  所以,她拿起銹跡班駁的花筒,迎着刺眼的聚光燈,用清澈透明的嗓音唱着那些關於溫暖、幸福和希望的歌,她努力去追求愛情,哪怕最後會天人永隔。為了讓自己在短暫的生命中幸福,她儘力了。她鍥而不捨地追趕着明天的太陽,她認真對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她活得比任何一個人都有意義,都有價值。 

  一切事物都有盡頭。那天,她的聲音嘎然而止,子彈穿過她的心臟,話筒摔在地上擲地有聲,男人眼睜睜地看這她的身影後仰,傾斜,倒下,卻無能為力。

  人死了,但歌會被人們永遠傳唱。我不想織葉被遺忘。 

  之後,妖精像代替了她的演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詠唱着。一樣的旋律,一樣的歌聲。只是那些溫暖的辭藻在她死去的那一天也一併死了,惟獨剩下了一地的孤寂和凄涼,隨風吹散到各個角落。

  但我仍能從那凄涼的歌聲中聽出她的堅強,哪怕知道結果,也要努力歌唱。曇花一現,卻值得人守侯一夜,何況她心中那份信念足以震撼世間。她就是這麼一個美麗的女子,穿着蓬鬆的蕾絲群和各特式的厚底鞋,在時光的記錄板上重重寫下一筆,用信念唱着那些關與溫暖、幸福和希望的,離歌。

  

  初稿於2007.2.2晚10.40

您正在瀏覽: 【動漫800字】用信念唱離歌——織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800字】用信念唱離歌——織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