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歌的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歌的夏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的說著不會離開,划落的淚水卻出賣了最初的承諾。到底還記不記得我們說好要緊緊擁抱一起寫未來。

  ——寫在最前面

  夏天復活了,那麼真實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光照越來越長了。每天睜開眼都是耀眼的陽光淡淡的照射在臉上。面部的溫度悄然上升。對着陽光閉上眼,刺目妖冶的鮮紅,如同綻開一朵朵最眩目的花。

  我突然想起了很多從未記得的事情。那麼真實的重新呈現在眼前。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喜歡上寫字,從來也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認識那麼多的孩子,從來更沒有想到過有一天自己會依賴上用文字寫莫名其妙的想法而不是說出來。那麼多那麼多的沒有想到,最後都成了習以為常的事情。

  傻傻的微笑傻傻的流淚傻傻的牽手去看不知所措的未來。

  傻傻的夢想傻傻的流浪傻傻的執着敲出一個個自己的故事。

  笨拙的安慰笨拙的道歉笨拙的慢慢的長大過去越來越遠。

  笨拙的相擁笨拙的憧憬笨拙的拋開束縛拋開被強加的念頭。

  我們都一樣吧。被現實點點刺痛用文字寫出自己的絕望,真實的情感編織成一個個華麗的無可非議的文字遊戲,深深地陷入而無法自拔。

  共同的感想找到了彼此的知己,開始依賴上對方。因為擔心自己難過的情緒會給對方帶來更加的難過,也開始學着為了對方的快樂裝出臉上燦爛如花的笑容,卻不同與現實中虛偽的嘴臉。漸漸在聊天中一點點消除去原本的陰霾。終於懂的了體貼一個人原來也可以是那麼快樂的事情。

  認識了那麼多的孩子,在每個暗流涌動的夜裡,一個人靜靜坐在電腦前慢慢敲下一個個冰冷的文字的時候,身邊還有他們隔着一個屏幕的距離在電腦那邊安靜的陪着你。正因為知道他們會在,所以在那麼多個只聽得見敲擊鍵盤的聲音的夜晚也不那麼害怕了。可是他們都不會知道。

  就像我們不知道我們最後會離開。從來沒有想到過的事情就在一夜之後突然的出現了。一一。活潑大方的一一。你居然就這樣離開了?你忘記了我么?忘記了我們所有孩子了么?痕痕。親耐的痕痕。童話結束的時候,我們都會幸福的。我們的青春會好的。可是,你怎麼可以拋下我就離開了呢?遺忘。莫名感傷的遺忘。你怎麼也離開了呢?空蕩蕩的BBS里少了你的身影了?你還記得我們么?為什麼要離開了呢?

  那麼多那麼多的孩子,一個接一個的離開。都忘記了我們了嗎。我們的故事還未完成,你們怎麼可以那麼著急的離場了呢。空曠的舞台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么。

  親愛的。我相信你們都是天使,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們會出現的天使。我還是一個人固執的站在這裡熬過一個個遙遙無期相信你們終有一天會回來,等你們回來的那一天看滿片的花兒開放,然後繼續讓我學會很多的事情,教會我怎麼樣勇敢的長大教會我怎麼樣的堅持的自己的夢想教會我怎麼樣用文字編織我們明媚的後來。

  親愛的,你們都在哪裡呀。

您正在瀏覽: 離歌的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