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重慶小升初+離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重慶小升初+離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誌被一頁一頁無情地撕開,距離六月份已經越來越近。時間每一秒都在滴滴答答地流逝,當我發覺自己的六年時光就要被一個紅色的本子闡釋后,心中不免有一些惆悵與傷感。

  走在校園裡的道路上,那些學弟學妹都開心地手拉手,整齊的排好隊伍回家,笑容蕩漾在他們的臉頰上,那樣的純凈、美好。彷彿我們丟掉的一切童真都保留在他們身上。我看得有一些恍惚。想到馬上就要離開這個藏着我悲歡離合的學校時,我又有一些說不出來的思緒。

  很想哭,又哭不出來。我的眼淚已經在這裡學校里哭幹了:在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在老師訓斥我,怒罵我的時候;我總會在學校里掩飾自己,然後回到家裡抱着玩偶兔子蜷縮在角落裡默默地宣洩着心中的不服氣,每當我哭完一次后,都會告誡自己下次一定要堅強,要把眼淚藏着掖着,等到畢業時拿到滿意的成績后才會落下喜悅地眼淚,然後,沒有遺憾的離開……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說:成長也許只要一朵花開的時間,蛻變卻需要開到荼霏。突然想起了我以前所在的那個學校的同學們,他們是否也蛻變了?蛻變成我認不到的面目?慢慢地成長起來?不怕生活的磕磕絆絆,砍掉阻止他們通往蛻變的道路?於是,我的腦海里又閃過一些同學的容貌,曾以為我早已將他們忘記,殊不知,卻深深地印在我心中。我的眼睛有一點乾澀。

  我慢慢地壓抑着自己的心情,可是眼淚還是一滴一滴地落在了作文本上,轉眼就消失在了薄薄地紙張上,如凋落的花朵,凄涼而唯美。

  讓我為你唱一首離別的歌,陪伴着你,使你六年的小學生活不再遺憾。在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微笑。

  重慶江北區重慶市江北區玉帶山小學六年級:馬小雯

您正在瀏覽: 2012重慶小升初+離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重慶小升初+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