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一個笨孩子,我和他們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一個笨孩子,我和他們不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笨孩子,我和他們不一樣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花兒們總是無憂無慮的綻放着,人們喜歡它,給它澆水,讓它享受溫暖的陽光,我卻總是得不到大家的認可,如果可以,我寧肯做一朵花,即使它是一朵野花,我連野花都不如……

  我的成績差,這我知道,老師說我差,爸媽總是說我怎樣怎樣的不好,如果你們能給我一些鼓勵,告訴我,說我可以,那我即便覺得很難,也會充滿信心,努力向上,可是你們總是說我不行,也許這招用在別的孩子上可以,但是用在我身上不可以,因為我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我覺得自己很悲哀,從沒有人去認可我,我真有這麼笨嗎?

  今天,老爸無緣無故說我長大以後工作的事,他叫我幫他,難道我這輩子註定要為別人而活嗎?爸爸明知道我不喜歡做這工作,我喜歡唱歌,從小,做一個歌手就是我的理想,我愛唱歌,我對它充滿了感情,那是一種不可分離的感情,為了這個理想,我鼓足了勇氣去參加合唱團,明知道落選的可能性很大,可我還是去了,因為我無法控制我對它的愛。

  老爸讓我再讀兩年書工作,我問他為什麼兩年,他說我最多只能讀兩年書了,學習那麼差,我是不會花錢買的。淚水在我眼睛里打轉,不讀書,歌手的理想就離我更遙遠了,沒有學歷,那可怎麼辦?我放低了聲音說:“你怎麼知道我考不上?”如果老爸此時說,讓我去努力學,我肯定會很感動,可他沒有,他說;“就你?肯定讀不上,成績這麼差”我徹底絕望了,我需要的不是冷漠,而是鼓勵,你們連這小小的要求都不答應我嗎?

  這世界上的人太冷漠,如果世界上再多一份溫暖,多一句鼓勵,那該多好?世界該是多麼的美好!

  初一:張渝欣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個笨孩子,我和他們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個笨孩子,我和他們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