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次握緊的拳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握緊的拳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握緊的拳頭 標籤:再次作文 握緊作文

當生命給了我重負,當生活給了我不幸;當生活再次給我緊握的拳頭時。我開始真正意義上的泛起微笑。 

  生命給了我空前絕後的重任,使我的馬達超負荷地工作着,可是那中心軸雖轉了數幾圈,但仍是在一個位置。這是“馬達”地失誤之一,它只能顧及到奮力地旋轉,以為自己產生地熱量就能使自己暖和暖和。它希望通過劇烈的旋轉來帶動忠心軸的轉變,以致到最後的脫胎換骨。但方法的誤導,直到最後的“紋絲不動”。 

  生活給了我嚴重的傷疤。那是自己只認得那麼一個人,腰間挎着和手中拎着的行李,遠走的朦朧的背影。其他的則一概不知了。當從抽屜里再次翻到她的照片,也只是莫不作聲地把抽屜關上。我有什麼可說的呢?落淚則更不能表達我的情感。有時別人的言語與這塊傷疤相衝擊,我只能冷言幾句。確實,我不敢再去回憶了。 

  一個長達4小時30分鐘的比賽算是我看的最長時間了。當看到阿根廷人躺在網球場上,用雙手捂着臉,將頭腕脫去,然後再站起來,伸手與費德勒握緊的時候,然後跑到觀眾台上與教練擁抱在一起的時候,腦中劃出的是那緊握着的拳頭,有意識地向上捅了幾下,然後喊了幾聲。也只有這動作才能使我震撼。我喜歡看弱者翻盤的勝利。那似乎意味着什麼。這個星期我沒有按時完成任務,只因自己的惰性。當然我相信這肯定是最後一次了。因為我開始笑了,我開始握緊拳頭,我開始支付理想的債務——在這段時間內。電視劇、電影我將拋之腦後,更多的是享受學習。我不去尋找結果,但這過程我會儘力挽留,我應該這麼說我向前跨越了一步。 

 在車站的將要驅馳的公交車的第一排位置,我緊握着拳頭,眼睛注視着沒有彎道的道路。 

  指導老師:僧新峰

您正在瀏覽: 再次握緊的拳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握緊的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