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的世界,上天也在哀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的世界,上天也在哀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的世界,上天也在哀嘆 標籤:上天作文 哀嘆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你說我們很單純,我笑而不語。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懂得什麼叫做單純嗎?說句玩笑話,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你,但我現在絕對不是單純的人。

  小時候沒經歷過風雨的我,總是幼稚的認為世界好豐富好精彩,這是我的第一印象、但卻不是個長久的記憶,現在明白了,世界就像調色盤,任何人的心都是貪婪的,再怎麼強悍的人也是有弱點的,總會一觸即發,變了色。

  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對於城市中的人已經不算什麼了。甚至為了自利可以傷害一個無辜的生命,在我心裡、生命是短暫的、有限的,卻是偉大的、明媚的,任何人都沒有傷害生命的權力,哪怕是一直悶熱天里的一隻蚊子,也是生命的象徵。很久以前,以為自己生活在城市裡就比鄉下人高等,現在想想,我連人家的百萬分之一都比不上,不過是個自大狂罷了,人家能呼吸着純凈的空氣,而我卻生活在煙霧裡;他們的夜裡有着陰晴圓缺的月亮,而我的夜裡只有一片望不盡的天空;我們有一身都不落的煙塵,他們卻依舊純潔!

  長輩們總說城市好,鄉下的孩子們也想進城市,但在我眼中,那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想法,我想逃避,卻必須面對,而幸福中的人們總是想更幸福、更美好。我苦笑,哪來的那麼多幸福,存在於這世界已經是種極大的恩賜了,我再不敢要更多的了,足夠了,我無力掙扎,世界這麼大,我小小的一個庸俗之人算得了什麼?

  到最後,我明白了幸福的簡單,每天與朋友一起說笑、有着家人的呵護與關心,這就叫做幸福,簡單永遠比複雜要容易,雖然是平淡的日子,但我們的心始終感受着幸福的存在,不是嗎?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市87中學初一:很久以前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假的世界,上天也在哀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的世界,上天也在哀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