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他既是朋友也是同學,但我們做朋友的時間可比做同學的時間長得多,他還是我的鄰居,他叫趙陽。 

  我和趙陽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在一起玩了。我媽媽經常讓我們比一比身高,趙陽我早出生半年,但媽媽總想讓我比他高一點。 

  我在姥姥家上完幼兒園,就回來和他一起上了小班。下了課,我們倆總是形影不離,就連上下學我們都會一起走。那段時光總是美好的。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他跳了級,直接上了一年級,我卻仍留在大班,所以大班時,我過得比較孤獨。但孤獨的時間並不多,他每次一有空便會來找我玩。有一次,他找到了我,我們就在操場上玩耍,一不小心,我被石頭絆了一下,嘴唇磕出了血。當時我並沒有因疼痛而哭泣,但是趙陽看着我的傷口,像疼在自己身上一樣,既着急也害怕,竟為了我的疼痛而流下了眼淚。我一看見他哭,又不知道怎樣去安慰他,急得我也哭了。一位路過的老師看見了,以為我們在打鬧,忙問我們是怎麼回事,我們倆誰也不敢向老師說明事情的原委和經過,因為我們覺得那種事情既丟人又可笑。 

  後來,這所學校要搬遷到王佐中學,爸爸覺得那所學校教學不好,就把我轉到了雲崗一小。趙陽的爸爸也覺得王佐中學的教學質量不好,就把趙陽轉倒了雲崗二小。到了一小的我上了一年級,而他上了二年級。這時的他,彷彿就是我的大哥哥,什麼都知道似的。偶爾我遇到他,也會問他一些問題。在那時,如果別人問我的朋友是誰,我肯定會不假思索地答道"趙陽"二字。 

  現在,我上六年級了,趙陽上了初一,並考上了十中。在我的眼裡,他越來越像我的大哥了。前幾天我和同學玩籃球,但我不會玩,輸得很慘。我心裡很彆扭,更不服氣。突然我想起了趙陽,他打籃球是很棒的。我回到家就立刻找到他,讓他教我打籃球。雖然他學習任務繁重作業多,但是他沒有拒絕,馬上就認真地教我打籃球的基本動作,仔細地糾正我的錯誤動作。有時他教我幾遍我還不會,他就不厭其煩手把手地教我,使我把他教的動作要領熟記在心,直到我完全掌握了為止。天色已晚,他回家又繼續學習。 

  我和他在一起,時間過的總是很快,而且充滿了快樂!不知疲倦,身體永遠處於最佳狀態,我會忘掉所有的煩惱和壓力。 

  趙陽,夠哥們兒!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