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齊心協力消滅非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心協力消滅非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這段日子是特別時期,在短短的幾個月的時間裡,全國上下就發生了許多的事件。首先是海城的豆奶特大中毒事件,然後SARS就像我們問世了,接着又是瓦斯爆炸,發生洪水事件等等,這些“恐怖”事件一直都連綿不斷的向我們跑來,然而最危險的仍是那場無硝煙的戰爭——SARS。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非常懼怕SARS,天天不敢出門運動,只是在家裡開窗通風,喝開水等等。其實,我覺得,SARS只不過是一個傳染性很強的病毒,只要我們注意一些,自然不會染上它,所以,我們也不必要去覺得它是一個惡魔而怕它。現在,有一些醫院的醫生和護士一聽到現在有一種傳染性極高的病毒,叫SARS時,便有許多護士寫信給院長,要求請戰,有些醫院報名的人太多了,所以要除掉一些,而一些沒有被選上抗擊“非典”的人就找借口,要求和有兒子、丈夫的護士、醫生換位……現在,還有很多的白衣戰士們正在抗擊SARS的前線苦力奮戰。比如,那位叫葉欣的阿姨,為了救護“非典”病人,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還有一位院士叫鍾南山,他也為了非典已經是幾天幾夜沒有休息了。這些醫生、護士不是都沒有畏懼嗎?還有胡錦濤主席,他才剛剛上任主席不久,就遇到了這麼多,這麼大的事情,如果連身為主席的他都懼怕了,那我們不是早就被“非典”這個可惡的病毒給打到了嗎? 

  所以,我們不能害怕SARS,我們小學生現在能做的就是乖乖的留在學校里,不要亂跑,不要再染上非典,而為社會,為那些日夜操勞的白衣戰士添麻煩。更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安心的在這個大家庭里學習,成長,將來我們有了淵博的知識后,我們就要,保護好自己的國家,不會在讓像SARS一樣的病毒再次“襲擊”我國。 

  同學們,來吧,讓我們齊心協力,消滅“非典”!

您正在瀏覽: 齊心協力消滅非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心協力消滅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