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害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害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害蟲,我就想起了我們班那四個男生:小寶、小和、小怡、小洞,他們可以說是所謂的“害蟲”!為什麼呢?讓我來說說他們的故事吧!

  首先我先說小怡,四大“害蟲”之一:“老鼠”,他上課老是和同桌說話,那一天,數學老師接了一個電話,叫我們寫一下練習,他要出去一會,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竟然不寫練習,正和他的同桌:王誼龍。說話呢!他上課也說個不停,下課也是一樣,考試才10多分!老師因此替他惋惜!

  下一個,小和。四大“害蟲”之首:“蟑螂”,他老是在自己的手上刻一些古怪的東西。蠍子、胡公、龍……多得是,老愛搶別人的東西,記得有一次的電腦課,他找借口去教室,偷了一支筆,直到下一個星期才被老師發現,這種事情每天都在發生,可能是“蟑螂”的本性吧!

  這個人,他非常特別,小寶,也是四大“害蟲”的老二,“蚊子”。他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雖然他外表像是平平凡凡的一個同學,但是喜歡欺負女生,老是在課堂上“搞鬼”,那是一個星期二的早上的第一節課,同學們正在早讀,不時傳來陣陣欲耳的笑聲,轉頭一看,原來是小寶在頭綁了一個辮子,老師真拿他沒辦法,怪不得是着名的“吸血鬼”蚊子啊!

  最後一個,小洞,“蒼蠅”為什麼說他是蒼蠅呢?告訴你吧,因為他那嘴巴真的是……太……厲害了,那一天,我的同桌小眉和他吵起架來,…………他(她)們吵得太厲害了,吵架聲連綿不斷,最終隔壁班的王老師來收拾這場面,雙方才友好起來。

  怎麼?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想和他們交朋友?我在這說一下,你要是和他們交朋友,保證每天讓他們欺負!

  海南海口秀英區永興中心小學五年級:肖琬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害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害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