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吵,給你點顏色看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吵,給你點顏色看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吵,給你點顏色看看! 標籤:看看作文 來看看作文 回頭看看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

  今天,我在網上看一些視頻。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個非常好笑的視頻,讓我捧腹大笑。那麼,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視頻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下吧!讓我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在農村裡的人們,有的人家會養一些雞,而有的人家會養一些鴨子,大白鵝。畢竟農村裡空氣好,而且走出去都是河流。那些鴨子呀,也會自己到河裡去游游泳,完了之後,也會自己主動回家的。這不,有一位網友的媽媽就在家裡養了幾隻大白鵝,還有一隻中華田園犬。這一天,中華田園犬在自己家裡的院子里正睡着覺呢!而一隻大白鵝閑來無事,在院子里大搖大擺地走着。當他看到那隻狗狗正睡着香呢!就氣不打一處來。要知道,平時的時候,那隻討人厭的狗狗總是追着自己,經常欺負自己。這不,好不容易逮住機會,終於可以報仇雪恨了!於是,大白鵝就“嘎嘎嘎,嘎嘎嘎……”地大叫着,還用自己的嘴巴去啄正在熟睡的狗狗。這下子,可惱怒了狗狗。狗狗立馬起身,朝大白鵝“汪汪汪,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老子不想來弄你,你還反天了,你正當老子是病貓呀!”大白鵝看到狗狗被自己弄醒了,立馬撒腿就跑了。狗狗急忙追趕着上去。大白鵝在前面飛奔着,你說,這兩隻腿的和四隻腿的賽跑,哪個更厲害一點呢?這毫無疑問,自然是狗狗了。狗狗立馬撲到大白鵝身上,上去就是一段暴打。可憐的大白鵝呀!被這隻狗狗壓在下面“嘎嘎嘎,嘎嘎嘎……”地凄慘地叫着。狗狗厲聲呵斥道:“你再吵,給你點顏色看看。”於是,大白鵝越是大叫道,越是掙扎着,狗狗就越是打得厲害。大白鵝沒辦法,只好討饒了。狗狗這才放棄繼續打它了。

  哎!你說,這隻大白鵝是不是賊笨了一點呢!它怎麼會是狗狗的對手呢?真是白白挨揍了一頓,不知道,以後,它會不會長記性了呢?希望它能吸取這次血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再吵,給你點顏色看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吵,給你點顏色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