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開開心心每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開開心心每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是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這象徵著我又長大了,但小學畢業是的我卻不是這樣想的,因為分離很不是滋味!我那時很想和同學們在一起,一輩子都行,畢竟大家都在一起生活了六年,很是捨不得!

  我有好朋友--馨,馨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不過她看起來很文靜,事實卻不是這樣的,她很喜歡打籃球,好象是因為我們都有相同的愛好才能成為好朋友的,可是我沒有她打得好,慚愧啊!我也因此努力練習打籃球,想和她一起在籃球方面共同上進。我們沒過多久就畢業了,她去了另一個城市,離我很遠,我們現在都只有靠寫信、上網聊天聯繫,真的好想和她在一起,我曾對她請求過,我也知道這不太可能,畢竟她還有爸爸、媽媽在管束她。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一轉眼,整整的一個暑假又過去了,我又走進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新的學校。在那裡,我有找到了我的好朋友,當然我也沒有忘記我以前的好朋友,我們一直都在寫信,相互傾訴着對對方的想念。

  我們學校是一個較大的學校,我們那一個年級的同學的運氣都不好,通通住進了老教學樓,我們七班和一班還在化學、物理實驗室里上可,一個字--霉!雖然環境差了點,但我們都沒有抱怨什麼,我們依然開開心心的面對每一天,過的不比別人差。

  我所在的這所學校是要上晚自學的,與其說我們上晚自習是為了學習,還不如說我們是為了圖個好玩才來的。晚自習的大部分時間老師都不在,所以我們就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學孫悟空“大鬧天宮”,吵得整個班雞犬不寧的,還經常被老師罵,可我們第二、三次照樣鬧,其實我們也就是為了好玩,誰叫我們的話說也說不完呢,我就覺得這樣好玩,還想一直這樣呢,反正開心就好!我天天和同學“瘋”,真的是瘋得有鹽有味,誰叫我們貪玩嘛!

  當然我們既要玩,又不能忘記學習。我的成績就不太好,可能是因為我把太多的時間。精力花費在了玩上吧,以後得注意,我就是我,我又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所以我要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要開開心心每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開開心心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