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姓名:伊璦羽(我) 

  年齡:16歲 

  相貌平平但是學習成績超爛的她雖然家產萬貫,但是被無數男生歧視、但是在她小時候有段不平凡的記憶,為了這段不平凡的記憶,她苦苦追求,希望獲得自己的幸福…… 

  姓名:韓凝楓 

  年齡:16歲 

  小時候和璦羽是玩伴,但是由於媽媽的阻攔被送到英國讀書,直到16歲那年才重回家鄉,在同個班級與璦羽相遇。可是,帥氣逼人的他被無數花痴所拜仰,他可以和璦羽重溫小時候嗎? 

  姓名:凌若 

  年齡:17歲 

  作為本小說年紀最長的凌若,從小學習優異,現在是韓凝楓的女朋友。可是,璦羽的苦苦追求會不會讓她把凝楓讓給她?拭目以待吧! 

  姓名:顧思軒 

  年齡:16歲 

  是凝楓的鐵哥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與璦羽相會,但是各自都沒有給各自留下好印象,反而對對方都奇討厭無比,到底怎麼回事? 

  對於我這一次的小說,我是信心滿滿的,不曉得你們會喜歡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