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星成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星成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空里的星星,就像一朵朵潔白的百合花,開滿湛藍的天空,格外好看。 

  夜空下,小熊、小貓和獅子奶奶坐在院子里,小熊仰望着天空發愣,然後嘆了一口氣,異想天開地說:“哎,因為糧食不夠,我們冬天又要挨餓了。如果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是一個晶瑩的水果,那該多好呀!”小貓笑着說:“你盡想些天上掉餡餅的事。”忽然,獅子奶奶說:“我應該有辦法。“於是,她走進房間,翻開一本《魔海》開始尋找能把星星變成水果的魔法。“找到了!找到了!”獅子奶奶高興地說道。小熊和小貓一看,發現底下有行小字:“此技能會損失很多功力,而且使用者使用后就會變成一顆星星升到空中,此項技能請小心慎用。”看完,小熊和小貓異口同聲地說:“不,咱們不用這個技能,想別的方法吧。”“放心,我的功力強!”獅子奶奶說。在獅子奶奶、小貓和小熊走到外面準備使用技能時,小熊忽然嘮叨了一句說:“我叫其他動物出來吧。”於是,拔腿往廣播站跑,向動物朋友么通報這一喜訊,動物們聽到這一咄咄怪事,好奇地站在外面等待。回到院子,小熊和小貓大聲地數:“3!2!1!剎那間,滿天的星星落了下來!一個個星星變成了蘋果、梨、桃子、橙子、桔子……獅子奶奶看見成功了,糧食不成問題了,於是悄悄地升上了天空,變成了星星。動物們看着天上掉下來的水果,拿幾個大盒子放在外面,每個人都滿載而歸,笑口常開。忽然,小熊和小貓發現獅子奶奶不見了,就抬頭一望,獅子奶奶已變成一顆星星掛在藍天上。這顆星星就是我們常說的獅子座。

您正在瀏覽: 點星成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星成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