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裡的點點星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的點點星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絲絲涼風輕輕拂起我的長發,卷落幾片葉子,颼颼地掠過我的耳邊,我知道,那是夜的頌歌。夜霧無聲地在我臉上留下點點滴滴的痕迹,滴到我的心裡。我素來不喜歡夜晚,因為夜晚總是孤獨的,黑暗的,憂傷的。幽深的前面看不見盡頭,彷彿那裡可以進入另一個世界,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陌生感。又一陣夜風吹過,飄過一股淡淡的香味,那種清香讓我識別出了她——夜來香。我焦急地尋找着她的身影,四處張望,她卻隱身不肯相見。我聽見她動人的聲音在夜空里回蕩,她叫我抬起頭來。我抬頭仰望天幕,意外地發現天空中繁星點點,他們在向我眨着眼睛微笑,那是我見過的最美麗最和善的微笑。孤獨憂傷的感覺頓時煙消雲散,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覺得自己像天上的月亮,被眾星包圍着。星星的光芒照耀在我的臉上,也照耀在我的心裡。我可以無憂無慮地和他們玩耍、嬉戲,我們之間沒有虛偽,只有坦誠。天上的星星婉轉地唱起了肖邦的小夜曲,歡快地跳起了空中芭蕾。在茫茫黑夜裡,只有星光讓我快樂,讓我溫暖。我托腮凝思,從來沒有仔細觀察過星星,到今天才發現,星星原來真的很美好,難怪世人都喜歡用他來象徵美好的事物。 

  看着滿天的繁星,我不禁想起了一些人,一些曾關心和幫助過我的人。如果可以用星星比喻人,我會用天上的北斗星比喻為她——雨泉葉子,一直以來,她都很關心我。我會用頭上的那顆一閃一閃的星星,比喻成仙女下凡,她總是像星星一樣圍着我,陪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天邊散發著白光的星星,一定是藍星夢子姐姐,她在遙遠的地方注視着我呢。左邊有一顆文靜的星星,我想她是溫文爾雅的CST,她的優雅深深吸引着我。那顆時隱時現的星星,就是充滿個性的偷心姐姐,她的怪異名字,常常困惑着我。右邊的星星溫柔而親切,我想非思雨姐姐莫屬了。葉子姐姐旁邊的星星是可愛的點點愛糖果。那顆明亮的星星離我很遠,她就是待人友好的天使夢幻,她的級別很高,我還很低,我們之間有很大的距離。還有一顆距離我最近的星星,我伸手就可以摘到她了,她就是我的好友——紫藍兒。此外,還有很多很多美麗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像一盞明燈,像一個有力的箭頭,當我在黑夜中迷失方向的時候,她們會為我指引正確的道路,照亮我的人生。我愛你們,黑夜裡的點點星光!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的點點星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的點點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