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點點星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點點星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的鄰居是位幹了二十多年的老花農.他每當,就會遞給我一包黑亮亮的花籽,笑眯眯地說;"好好種!””我一聽,努力地撒種,澆水......等到了夏天,星星花就開出了美麗的小花.滿院的星星花像是給院子鍍上了一層星光. 

  星星花花朵的顏色極為自然.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紅的應霞.白的,黃的,紅的交織在一起,像一張笑臉,向人們微笑致意. 

  太陽花不像名貴的花朵,難種植喜陰愛陽的.它只要陽光,沃土,通風,雨水四條就行了.記得有一年下春雪,我院子里的文竹.....什麼都枯死了.只有星星花挺在風雪中,抖動着綠葉. 

  我將星星花的已接的花籽放在手心上,準備撒在院子里.到夏天,再見那點點星光!

您正在瀏覽: 再見點點星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點點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