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我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我想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幾片枯黃的落葉悄悄零落,看着落葉的飄零,幾滴眼淚在眼眶中輕輕的打轉,低下頭,望着手裡的一片枯黃的樹葉。呵呵,原來又過了一年了,落葉,你現在在哪呢?

  記憶突然的湧來,又想到了那年秋天,我和你在這裡相遇,記得你穿着一件純白色的裙子,散着一頭飄逸的長發,略微清瘦的臉,看到我,輕輕的對我笑了笑。然後,站在樹下,手朝着一片枯黃的落葉緩緩的伸了過去,直到落葉輕輕的落到你的手裡。當時我有一種錯覺,彷彿是從天上下凡的仙女,不染塵世,我慢慢地朝着你走去,你輕輕的轉身,看到我,滿含笑意的問我:“你是?”“我?”我笑了笑,“放心好了,不是外星人,我以神的名義發誓,我是地球人,不會抓你的。”你被我的幽默逗得笑得更歡了,向我伸出手“我也是地球人,我叫秋落葉,你呢?”“呵呵,我叫小雅。”我就那麼認識了你,由於我和你的性格有些相似,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從此,這棵樹下,總會有兩個女孩在落葉中穿行時不時還會有一陣銀鈴般的笑語從樹林下傳來。

  幸福總是短暫的,後來,你由於搬家,要離開這個城市了,臨走之前,你和我還是在樹下,你的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你略帶哭腔的對我說:“小雅,我要走了,離開這個城市了。”“你,要走了,落葉?”“嗯,小雅。”你攤開了手,小手上有一片枯黃的落葉。“小雅,這是我和你相遇時的那片落葉。給你吧,就當是我給你的紀念。”我的眼淚也從眼眶中溢了出來,手接過那片落葉,那片落葉上還有一滴你的眼淚。“落葉,我會好好保存的。”你抱了抱我,“小雅,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會忘記你的。”“我也不會,落葉。”

  又一陣秋風襲來,我看了看手裡的落葉,落葉,我想你!何時你我還能再見呢?

  啟悟中學初一:林淑雅

您正在瀏覽: 落葉,我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