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邁克爾傑克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克爾傑克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邁克爾傑克遜 標籤:傑克作文

或許是學校生活的酸甜苦辣;或許是朋友交往的枯燥與煩悶;也或許是 同學之間的互為影響。我迷上了追“星”。我喜愛的是世界舞王和歌王——Michael Jackson

1958年8月29日,Michael Jackson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蓋瑞市的。當時,誰也無法預知,這個黑人小男孩會在後來的歲月中創下多項記錄,他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其成就超越貓王。他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億萬歌迷,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專輯,其唱片總銷量在2006年底統計正版專輯銷量已超過7.5億,被載入“吉尼斯世界大全”。 2006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了一個最新認證: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 

這麼多年來,邁克爾•傑克遜已經被媒體妖魔化了,最明顯的就是:他是患了的“白癜風”症,但媒體和小報卻偏要說他是漂白的,原因很簡單,如果報導一位超級巨星,漂白皮膚,那將是一個大賣點。 

  邁克爾.傑克遜不是漂白的,皮膚不是衣物!如何來漂白?傑克遜這種瓷白的膚色,已經失去所有的黑色素,是嚴重白癜風。沒有人會冒着生命危險長期全身使用漂白藥品,如果有這樣的人,那麼此人可能不是死了就是躺在病床上了。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邁克爾14歲后,他開始長青春痘,並進入變聲期,這令很在意自己容貌的邁克爾着實憂鬱。面對別人的眼光,他總是感到羞愧,當別人說:“你長得越來越像你父親!”導致他也更加討厭自己的父親,希望能擺脫他。而他認為,自己和父親最像的,就是皮膚和鼻子,完全的黑人特徵。為了離開父親,邁克爾首先炒掉了父親當經紀人,然後開始整容,讓自己和父親完全的區別開他最終的整容是“四不象”。 

所以當我們讚美他,欣賞他,唾罵他的時候,也應該看到他過去陰暗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邁克爾傑克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克爾傑克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