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邁克爾傑克遜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邁克爾傑克遜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星球上,只有他,才譜寫出了這麼多的慈善歌曲;只有他,才每去一個地方就堅持去醫院孤兒院探望;只有他,才肯大筆大筆地把錢捐給了慈善機構;只有他,才能夠不顧流言毀謗,為兒童和環境事業孜孜不倦、堅持不懈;只有他,——邁克爾·傑克遜。 

  邁克爾一生之中為慈善事業付出了太多太多,讓那些把"慈善"二字常掛嘴邊當作宣傳的人望塵莫及。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孩子因他而受益,不知道有多少病人因他而重獲了戰勝病魔的希望和勇氣,不知道有多少家庭因他而擺脫了困境,更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他而美夢成真! 

  而邁克爾仍然在繼續。我們得慶幸這個世界能承享他的恩澤。邁克爾就像一面迎風招展的旗幟,就像一座巍峨聳立的燈塔,就像一顆熠熠閃爍的巨星。他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更毫不吝惜地給世界上所有心中有愛的人們指出了方向…… 

  重要的事迹(我感觸最深的): 

  邁克爾·傑克遜於1992年成立了"拯救世界"("治癒世界")基金會。 

"拯救世界"基金會與國家橄欖球聯盟,Frito Lay,國際青年人基金會,希爾頓/BEST基金會合作, 

在27屆"超級盃"(美國橄欖球聯賽)上聯合發起了"拯救洛城"運動。 

慈善運動"拯救洛城"為7,000名孩子建立了3,000個指導顧問免疫站,並為超過72,000名青年提供了關於防止濫用藥物/毒品的教育。

"拯救世界"基金會已經為20個國家的許多兒童提供了支持和援助。 

"拯救世界"基金會與"美國愛心"(AmeriCares)基金會聯手向飽經戰火的薩拉熱窩兒童運去了47噸的食品,衣物和藥品;與美國"戈爾巴喬夫基金會"合作向喬治亞共和國(位於前蘇聯高加索南部)運去了60,000劑的疫苗;並且兩次聯合英國的"聖誕兒童計劃"(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組織將從英國兒童處募集到的物品和禮物緊急空運到了波斯尼亞共和國兒童的手中。 

  "拯救世界"基金會聯同前總統吉米卡特,特納廣播網,羅納德·麥克唐納兒童慈善會,歌手Gladys Knight和樂隊TLC一起行動,幫助"亞特蘭大計劃"運動在一星期內將當地的免疫率從預計的6,000人增加到17,000人,並且建立了一個家庭保健追蹤系統。 

  拯救洛城"與"洛杉磯聯合學校社區"、加州大學、南加州私立大學、"學習之星"組織,及其它地方性非盈利組織共同在兩處地點開展了名為"校區聯盟/安適港灣"的活動,為這裡超過300名學生們提供了課後眾多學習的機會:計算機教育、家庭教師輔導、家庭作業輔導、數學實驗室、英語教學(為母語非英語的學生提供)和表演藝術等。 

  慈善年表 

  1979年1月,邁克爾·傑克遜捐獻了包括《彼得·潘》在內的大量書籍給芝加哥公共圖書館的年輕人部,此舉是為響應鼓勵青年讀書的"隨書起舞"計劃。 

  1981年6月,邁克爾·傑克遜和兄弟們在亞特蘭大舉行了"Triumph"演唱會,其中的收益的10萬美元將捐給"亞特蘭大兒童基金會"。當時在亞特蘭大爆發了一系列綁架謀殺兒童案,為期數月、人心惶惶。這筆善款將用來撫慰那些心靈受到創傷的孩子們。

  1984年1月,邁克爾·傑克遜在為百事可樂公司拍攝廣告時被燒傷。意外發生后,他被送到了加州庫爾佛市布洛特曼醫療中心接受治療。事故原因是煙火噴射方位出現偏差,從而導致給他的後腦頭皮造成面積為手掌大的2·3級燒傷。儘管如此,邁克爾到了醫院還是不忘去慰問其他的燒傷病人。後來他還為自己捐資修建的"邁克爾·傑克遜燒傷中心"捐贈了一個用於治療的高壓氧倉。

  1984年4月,邁克爾·傑克遜捐贈了一套19張床位的醫療器材給西奈山紐約醫療中心,該中心是"T.J.瑪特爾白血病與癌症研究基金會"的一個下屬的機構。

  1984年5月,邁克爾·傑克遜同意把他的歌曲"Beat It"用在不酗酒駕車的全國公益廣告中。由於他的卓越貢獻,總統羅納德·里根特邀邁克爾至白宮為他頒發了"特殊貢獻大獎"。

  緬懷MJ,做為小學生,我欣賞他的歌曲,他的歌曲,在我的心中。充滿了那蕩蕩的回憶,此時我只想說一句:“MJ,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邁克爾傑克遜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邁克爾傑克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