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紛飛,奈何流水似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紛飛,奈何流水似年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紛飛,奈何流水似年華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高山流水作文 流水作文

看着人世間無法割捨的情結,究竟還是提起那支擱置許久的筆。 

  ---題記 

一季一季的花開花謝,一夜一夜的冰涼如水。透過歲月的縫隙看到了那些繁華的過往,卻始終看不清自己心傷的紋路。 

那些慢慢輕逝的似水年華把肢解的悲傷拼湊成破碎的篇章,雜亂的文字記錄著那些深刻的絕望。 

當南風再次吹送的時候,誰還能夠記起從前?春去春來輪迴無果,時間一步一步輾過記憶的痕迹,想起曾經相處的時光,靜靜地刻畫你的 

 輪廓。然而記憶卻支離破碎地散布在生命的每一處角落,拼湊不出一個完美的畫面。 

慢慢地任時光遠逝,慢慢地遺忘從前,那段短暫而沒有任何言語的相處時光成為了一生中永遠的痛楚。 

 回憶是對你我過去美好的留戀然而也加重了內心深處那些傷痕的印記。筆墨之下是滿滿的憂傷,夜淺月華,花落枝殘一幕一幕訴說著千的 

 等待。 

一花彈指,是否人生的每一個擦肩而過都總有些那樣生生世世的輪迴。曾經感嘆過多少歲月在茫然中隨波逐流,而我們卻在彼此的命運中 

 交錯糾纏,然而我希望能成為你記憶里那道最美麗的風景。 

 那些曾經的曾經總是註定要沉澱為記憶,如今的如今也將是接近零度的冰水一點一滴流進我的心裡。 

站在歲月的彼岸細數曾經霧化的年華,試圖呼喚起那些遺失的青春。時間承載過的一切如今都還在眼前,沿路的風景匆匆而過,能為之駐 

 足的也只剩下這些瑣碎的文字。 

在時光錯落的盡頭旋舞着最後的掙扎,帶着無限的感懷繼續在人生中隨波逐流,而內心吹化的思緒給那些單調的文字會聚了一絲回憶的色 

彩。 

偶爾翻開曾經走過的日子,那些字行里流露的情感散發著一種莫名的心酸與悵然。淡忘那些繁華過往中的記憶,回望起生命中那一段陳年 

 往事,銘刻着歲月的疼痛,那些遺失的美好,如今成為了用來祭奠青春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夢紛飛,奈何流水似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紛飛,奈何流水似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