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招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招牌 標籤:招牌作文

招牌 

  今天去晨練,看到幾個生意招牌,有感而發。 

  既然要做生意,就得有一個金字招牌,讓人聽的舒服、叫的響亮。記的以前看過一個節目,有個什麼專家侃侃而談:“……361°這個招牌就起的很好,你看,361°,360°轉了一圈以後又來了1°,很有意思…….”可見,一個生意招牌首先要創新,有趣,這樣才能激起人的好奇心和購買慾。例如:“擠破門”小超市、“啊呀呀”時尚少女潮流店、“Q筆堂”等,讓人過目不忘。 

  招牌不但要新潮(當然古玩店除外),還要符合店內商品的用途。像古玩市場的那些店名,什麼什麼“軒”、什麼什麼“齋”、什麼什麼“閣”,古韻古風,令人覺得十分舒服,十分養眼。還有什麼“利民超市”、“理想達”文具店等,也不錯。可是,我卻看到“信義大藥店”這樣的牌子,真是太糟?e了,怎麼看怎麼像個鏢局的名字,彆扭的要命。 

  看來,這店名要想起好,還有門大學問!

您正在瀏覽: 招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