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足球小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足球小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梅西,我沒文憑沒文化,我能幹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自是我自認為我足球踢的不錯,所以我加入了巴塞羅那隊和阿根廷隊,而我在與C羅爭奪中獲勝之後我成為了世界足球先生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

  2003年11月16日,我在和波爾圖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16歲零145天),一年後,我的西甲處子秀到來,在17歲零114天時,我代表巴薩在聯賽中對陣西班牙人,成為巴薩史上第三年輕的出場者和俱樂部在聯賽中出場的最年輕球員(后被博揚打破紀錄)。05年5月1日,我對阿爾巴賽特時破門,17歲10個月零7天的年齡令我成為為巴薩攻入聯賽進球的最年輕者(后也被博揚打破)。05-06賽季是我在巴薩嶄露頭角的一年,我在9月份獲得了西班牙公民資格,在對烏迪內斯的歐冠比賽中首次亮相諾坎普,得到了球迷的起立鼓掌。不過06年3月份,我在和切爾西的比賽中拉傷肌肉,提前奪取歐冠獎盃

  退出了賽季。06-07賽季,我成為了巴薩一隊的主力,在26場中攻入14球。12月份在對薩拉戈薩時,我的跖骨骨折,被迫休養三個月。復出后我逐漸恢復狀態,07年3月11日,我在對皇馬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成為繼薩莫拉諾后首個在世紀對決中獨中三元的球員。07年4月18日,我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球王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而後來對西班牙人時,我的手球進球又被視為對馬拉多納上帝之手的複製。08-09賽季,我繼承了小羅留下的10號球衣,這也是我在巴薩的巔峰之年。我在各項賽事中攻入38球,率隊奪取了西甲、國王杯和歐冠的獎盃,並以9球成為歐冠最佳射手。憑藉這一年的爆發,我一舉登上世界之巔,在09年底,我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09-10賽季,我在西甲聯賽出場35次,打進34球,平了羅納爾多的西甲單賽季進球紀錄,並幫助球隊獲得了西甲聯賽冠軍,並以8球再次成為歐冠最佳射手。10-11賽季,在客場對陣頓涅茨克礦工的歐冠比賽中,我打入全場唯一進球,在幫助球隊取勝晉級歐冠四強的同時也超越了羅納爾多47球的單賽季進球紀錄。

  5歲時我開始為當地的格蘭多里俱樂部踢球,教練就是我的父親。7歲的時候這個小傢伙就在紐維爾老男孩隊倍受稱讚。但我在11歲時被診斷出發育荷爾蒙缺乏,而這會阻礙我的骨骼生長。家裡的經濟條件難以承受小我的治療費用,由於我的天賦被巴薩的雷克薩奇看中,在2000年將我帶到諾坎普,我舉家搬遷到歐洲。

  我在2000年9月,年僅13歲身高只有140cm的我去了巴塞羅那試訓。在試訓期間,我的表現征服了巴薩青年隊教練,我們迫不及待的與我簽訂了一份2012年才會到期的工作合同,卻忘記國際足聯相關規定,未滿20歲的球員不得和俱樂部簽定5年以上的工作合同。巴塞羅那俱樂部在幫助西成長方面作里奧·我寫真(20張)出了巨大的努力,在俱樂部所安排的治療下,我在2003年身高已經達到1米70。加泰羅尼亞人毫不猶豫的就給我在俱樂部註冊並安排我去醫療部接受治療。

  我與眾人沒什麼不同,只是我有足球天賦而已,你也有許多天賦,只是沒被發現罷了,發現之後,你也會和我一樣,成為一名真正的牛人。

  四川綿陽科學城一中初一:劉羽

您正在瀏覽: 我,足球小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足球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