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少、青春,我們的招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青春,我們的招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青春,我們的招牌 標籤:招牌作文 春,來了作文 青春年少作文 年少的我們作文

無知的我們,總是打着年少和青春的牌子招搖過市,彷彿我們才是這個年代的主打歌,才是這個時代的主人。 

  ——題記 

 笑笑,看看以前的我們,以及現在。我們什麼時候不是一直在胡作非為?不是一直在把自己當作這個時代的主人? 

 我們總是肆意的到處破環,到處施展我們的“神威”;輕易的就把別人的尊嚴與成果當成我們的玩具,輕易的破壞,輕易的踐踏……然後,當應該是我們自己承擔起我們應負的責任時,我們卻打着我們是九零后,我們正值青春期,我們在逆反的旗號,輕而易舉的就把責任推向別人。不是嗎? 

 當家長,教導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做錯了是,長輩批評我們的時候,我們卻理直氣壯的打起我們的旗號,大聲的向他們宣布:我們長大了!不需要你們教訓了!不是嗎? 

 呵呵。回想以往的我們,猛然覺得好好笑,我們總是打着這樣的旗號,到處宣揚,好像我們方才是這個時代的主人。 

 當然,我們之間也有少許人是與此不同的,他們靠着自己的力量在不斷的打拚,用自己的努力與汗水,來儘力譜寫自己的成功,在我們同齡人之間,他們顯得是那樣的耀眼,那樣的璀璨,彷彿是我們當中還待發現的鑽石,在發現以前,就在我們之間,驕傲的發出了奪目的光芒。他們,才是這個時代的主人…… 

 是,年少,青春,是我們的招牌,不過,我們也應當合理的運用這個招牌。讓他發光發熱,而不是隨着我們的張揚,而無力的垂下! 

 九零后,站起來,用我們沸騰的鮮血來譜寫我們與祖國的美好未來,加油吧!九零后……

您正在瀏覽: 年少、青春,我們的招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青春,我們的招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