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的招牌動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招牌動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生活真像一杯苦咖啡!但有以下幾位老師,也算苦中有樂了吧!

  首先得談談我們的麻老師。

  哈哈!他的手還真算靈活的了。他要描述一樣東西時,手就是他最好的幫手了。當他說道:“把xxx集中到一起時。”他的手就會舉得高高的,五個手指來個360度的大轉彎,然後五個手指聚集到一起,最後抖幾下,還真有幾分領導的形象呢!同學們經常在下面偷笑。

  如果你去聽我們化學老師上課,你的形,魂都會被他勾去的,只因太精彩。他一進教室,我們準會聞到沁人心脾的“胭脂香”,然後大家都表現出十分陶醉的樣子。緊接着就開始了他精彩的“演講”。他先是稍稍蹲下身子[想與同學們有一樣的高度]。然後右手握住粉筆,左手五指張開,兩隻手臂彎在腰間,還不時的擺動,說個不太恰當的比喻,就像一隻公雞不停地扇動着自己的翅膀,可滑稽了。而且他總是面帶笑容,似一位“微笑大使”,所以他是最具親和力的老師之一,然而他的眼神是有魔力的,如一把犀利的劍。所以我們又要敬畏他。

  語文老師總的一個形象就是:圓。頭圓,眼圓,肚圓。我們都很喜歡他。他也有一個招牌動作。當他給同學們講完一個要點,準備板書時,一個漂亮的轉身就呈現在大家面前。慢鏡頭是這樣的:左腳原地轉180度,右腳很輕鬆地掠過地面,有蜻蜓點水似的瀟洒。剛好穿的是皮衣和運動鞋,就更顯洒脫,有種身輕如燕和飛一般的感覺。

  政治老師給人留下的一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似笑非笑,挺有俠客風範的。普通人笑至少都要維持3秒,而且恢復正常狀態也要2??3秒,然而政治老師就有這般神奇功夫,笑一秒,收也是一秒。猶如湖水剛泛起一層層漣漪,馬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這些招牌動作就是我們老師的特點,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開樂,放鬆我們緊繃著的神經。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招牌動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招牌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