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的日子 

  一縷陽光透過窗子,映射在吊蘭上,五彩的光圈,扮靚了安靜的蘭,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我鍾情於這夏末秋初的日子,清朗的天氣帶走我渺遠的思緒,窗外的一切都那樣的清晰,還有陣陣柔暖而不燥熱,清爽而無寒意的風吹動頭髮,好不愜意! 

  沐浴在陽光下,柔和而愜意,不禁使人嘆息起逝去的昨天。昨天逝去的一切,都無法再享受這親和的陽光了。那些在昨天就已凋零的花兒,只能在黑暗中,期待着下一次的綻放。昨天逝去的人或物,只能在寂靜中,等待着下一次的重生。可怕的時間在昨天到底帶走了多少,才能鑄造今天這燦爛的陽光,才能鑄造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沐浴在陽光下,溫暖而舒適,又不禁使人憧憬着美好的明天。在這陽光下,明天將會是那樣的生機勃勃。挺過昨天的花兒,今天依舊嬌艷綻放,它們的明天將由它們的堅強來譜寫。也許,過了今天,它們就將凋謝,但它們不像被暴雨湮滅的花兒,只因它們享受過這雨後的陽光。人也是一樣,無論明天會怎樣,我們都應堅強、樂觀的對待。我們每天都站在生活的新起點上,應該鼓起勇氣,拾起信心,與暴雨搏鬥。也許這很困難,可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我們總能找到屬於我們浩瀚的藍天,燦爛的陽光會照射到我們身上,放射出無限的光芒;我們如果不能勇敢地戰勝困難,只會像凋零的花,無法感受這燦爛的陽光。 

  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作為挑戰者的我正在奮力地向前追,追藍天,追太陽,追屬於我自己的人生。也許明天風雨後的陽光,會更加燦爛! 

  讓我們珍惜這每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為自己的夢不斷奮鬥。等到一縷陽光再一次透過窗子,映射在吊蘭上,相信我們在一起前進。任何暴風雨都是浮雲,只有雨後的陽光最給力!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