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  

幾乎每個人從呱呱墜地,來到在美麗的人世開始,就感到了家庭的溫馨,並且在種溫馨會伴隨着他們長大,直至一生。我也不例外。與之不同的是我10歲那年,這種溫馨就隨着父親生病而消失了。

  10歲那年,醫生無情的告訴我們,父親得了癌症,我們不相信,也不願相信。一向身體健康的爸爸怎麼說病就病了呢?而且還是癌症,雖然是早期。但是,爸爸的化驗報告就是最有力的證據。從此,母親就在痛苦和擔驚受怕的日子裡生活着。她害怕爸爸哪一天會離開我們。於是,他總是買昂貴的葯給爸爸吃,希望那掌管着人類生與死的神冥冥之中會對一個既為人父,又為人夫的年輕人網開一面。似乎那神靈聽懂了媽媽的心聲,爸爸的病逐漸的好了起來。當經過一年的治療還有媽媽細心的照顧,爸爸已經完全恢復了。從此,家裡又有了溫馨。又熱鬧起來了,又有了說笑聲,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每當有人走過我家時,我總會聽到:“多麼幸福、溫馨的家庭啊!”那時,我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失而復得的溫馨的確很珍貴。 

人們都說:水會蒸發到天上去的,這句話一點兒沒錯。可是,人們卻忽略了一點,水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不是嗎?就像水一樣,家庭又有了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