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里,老師和家長的教育是最重要的,他們肚子里的“墨水”是不斷地灌輸給學生,但我始終忘不了他——林老師。 

  記得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要來臨了,但是那一天剛好是星期天,我無法在那一天送上心愛的聖誕卡個老師,只得在尖子興趣班前獻上。我在課室里等了一段時間,快要參加奧賽班的時候,我不禁地思想:怎麼老師還沒有來呢?腦袋裡滿是問號,實在來不及了,我只得把聖誕卡叫給同學,讓她幫我的忙。 

  一節課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我迫不及待地回到課室,林老師正在為學生背書,但我的聖誕卡就這樣白白的地“躺”在講台上,上面堆滿了粉筆塵和手跡,我眼睜睜地望住林老師,他的眼裡只有學生的成績,他的眼裡只有時間,他看見了我,滿面笑容地對我說:“謝謝你的聖誕卡”。我只是回答了一句:“You’re welcome”。就這麼一句話,他的頭也轉回學生哪兒。即使是這樣,但我很開心,因為心頭大石已經放下了,不再為聖誕卡的事而煩惱。在星期一留管課時,林老師着試卷進來了,笑嘻嘻地說:“婉薇送聖誕卡給我,我很開心,但我更開心的事她今次的測驗成績——100分,這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從此以後,每逢成績下降時也忘不了老師的那一句話,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是優異的成績,也忘不了身穿西裝而戴着一副厚厚眼鏡的林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