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

  於水淼

  自打我上三年級,我們班就出現了一位和藹可親、溫柔大方的英語老師。在我的心目中,她可是一位好老師。

  她高高的個兒,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膚,金黃的捲髮,看上去非常美麗。

  有一次她上課,提問了我一個問題,我把答案說錯了,當時,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心裡很害怕,生怕老師會大發雷霆,更怕老師會不依不饒的批評我。沒想到老師和藹的告訴了我正確的答案,並讓我重述了兩遍,叫我牢牢地記住它。看,我的老師溫柔吧?

  記得那一次,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一個題不會做,老師拿出了十分鐘的時間將了那個題目。但是仍有兩個同學聽不明白,老師一會用動作演示,一會又畫圖講解,直到全班同學都明白了為止。看,我們的老師不僅和藹可親,而且教學方法特別靈活。

  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我喜歡我的這位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