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大概還不怎麼知道讀書的好處吧?那就請聽我給你們一一介紹。

  讀書,可以豐富你的課外知識,可以讓你積累許多的佳詞妙句,可以提高你的作文水平,可以提高你的朗讀能力……

  我們班的張同學,他自從多讀了課外書以後,作文水平全班第一,每當老師叫同學們寫作文時,他總是寫得最棒,老師呢,為此常把他的作文當範文讀給同學們聽呢!我們班的人都叫他“作文大王”哩!

  讀書,可以提高你的朗讀能力。

  我們班的趙同學,她自從讀了書以後,從一個平常學生脫穎而出,朗讀水平可以說是頂呱呱哦!上課時,老師總叫她起來朗讀,她讀的語調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緩,有的快,抑揚頓挫,娓娓動聽,我們聽得彷彿都身臨其境了。

  讀書,可以豐富你的課外知識。

  我們班許多的男生也喜歡看書。就比如我們班的鄧同學,他上課發言次數特別多,說的話也特別通順,語言精闢,老師也聽得連連點頭,向他投去讚賞的目光,他成了我們班的“智多星”。

  總之,讀書的好處不只這麼一點點。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想必也想讀書了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