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之何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之何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何倩,她經常綁着一個長長的(不過至今已經“咔嚓”一聲被減掉,初步認定是坐她後面 那隻“餵豬”弄的),高挺的鼻子,平凡的外表卻有着不平凡的性格——可愛!但她就是有個缺點,簡直就一路痴! 

  我兩到了星期六就會一起去搭車學數學,一個學期多少個星期呀?20個,也就是我們去了20回,噢,不,暑假還去了20回,天啊!40回,但她還是記不住那條路怎麼走.這不,這個星期我們又去學數學,到了一個站落,車停了,她便笑嘻嘻地問我:“李艷,什麼時候才到呀?” 

  “啊?都多少回了?就這來回一條路,你還記不清!” 

  “哎呀,人家無論走多少回,是不會記得住這些東東的拉!”(從這裡也表現出了她好可愛!) 

  “天啊!何倩,我真是怕了你了,這可不是一般般地怕,是特別地怕了!你咋么搞的?” 

  “哎呀,別開玩笑拉,到底還有多久才到呀?” 

  “快到拉,就兩三個站落這樣吧!” 

  她笑着點了點頭。 

  我說:“何倩,你知道你一生當中最不適合什麼職業?” 

  何倩搖了搖頭,我說:“是探險家。就你一個路痴……”(請別誤會我笑話同學,因為偶一向都是心直口快的,經常這樣和別人開玩笑的。並且她也經得起這些玩笑。) 

  這就是何倩,可愛而又“路痴”的何倩! 

PS:敬請大家關注偶的下一篇作文;我的同學之支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之何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之何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