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得好,從古至今,書給人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文化,給我們帶來了精神上的食糧。

  從小,我只要一拿到書就會如饑似渴地讀起來。小時候媽媽會拿着書給我講故事,長大以後我認識的漢字越來越多,便試着自己讀。剛開始我只會讀帶拼音的故事或漫畫書。而現在我閱讀範圍越來越廣,一些中外的名着,雜誌也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的知也更廣了。

  記得有一回,我把書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了生活中。還記得那是一年的暑假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我在空調屋裡一邊吹空調一邊看着書。正陶醉在其中時,媽媽叫我幫她從冰箱里拿雞蛋和西紅柿做菜。我拿着書一邊看一邊拿,做到廚房時我腳底一滑,摔倒在地,西紅柿和雞蛋全摔爛了。媽媽見了忙把我從地上來了起來,說:“這個地方油太多,擠在一起就很滑了,你下次走路一定要小心呀。”我一聲不吭,腦子裡想的全是怎麼把那些頑固的油去掉。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在書中尋找答案,於是我在一本百科全書中發現上面寫着用醋可以去掉地上的油。我說干就干,到廚房的地上撒上醋,然後用拖把使勁地來回拖,過了一會地上的油竟然慢慢消失了。媽媽就問我:“這是誰告訴你的?”我開心地說:“這是書告訴我的!”從此我就更愛讀書了,我想大聲說:“讀書的感覺,真好!”

  湖北襄樊襄城區四十一中中學部初一:飛天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