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謝一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謝一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謝一昂) 

  生活就像大海,歡笑時就像浪花躍動,哀傷時就像皺波涌動,憤怒時就像波濤翻滾┅┅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深的是元宵節發生的那件事,它像一朵美麗的浪花,時常在我眼前浮現。 

  元宵節那天,我們正在屋裡吃元宵。突然,樓下有人在喊:“安裝處放煙花了。”我們連忙放下手中的碗筷衝下了樓。我仰望天空上的一個個煙花,它們有的像桃花,有的像喇叭花┅┅咦?爸爸呢?我突然發現爸爸不在,我大喊:“爸爸,快出來看煙花呀。”可等了半天爸爸還是不出來,只聽到爸爸焦急的聲音:“我的鞋,我的鞋哪裡去了?”我和媽媽急忙回去了幫爸爸找鞋。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卻找到了小表弟的一雙小鞋。爸爸的鞋可是是被表弟穿走了。我跑出去一看,表弟的腳上穿着爸爸的一雙又長又寬的鞋,原來是真的。我氣呼呼地把表弟拉回了家。爸爸生氣地用手指着表弟的小鼻子大聲叫道:“你的,為什麼把我的鞋穿走了的幹活!”讓我大笑。姐姐笑得趴在了地上,媽媽笑得站不直了,我笑得像點了笑穴一樣,喘不過氣來。 

  今天我的爸爸沒看成煙花,倒和表弟合作演出了一段精彩的相聲。

您正在瀏覽: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謝一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謝一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