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這樣無所事事,我就是這樣漫不經心,我就是這樣滿不在乎。幾乎沉睡了一個寒假,終於知道自己該做點什麼,當我去翻書包找那些獨一無二的寶貝時,我的一些上進心幾乎被抹殺了,它們消失的無影無蹤。誰說我不在乎它們,畢竟那些都是我在靈感一觸即發的情況下寫下的最真實的東西。可是我在乎它們,為什麼不藏好它們呢?明知道那是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宣洩,就像現在他們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我更孤獨了。

  問天上的星星什麼地方,只有快樂沒有悲傷。星星卻沉默沒有回答,只有眼睛眨啊眨。我知道它們一定很快樂,因為它們沒有孤獨者,它們是彼此的朋友,是彼此的親人。我有親人,可是我卻感到陌生,因為他們不能成為的朋友,有些話我不能跟他們說,我也找不到最好的聆聽着。想對星兒說,星,懂我嗎?

  實際上,誰沒有孤獨過。浪漫主義詩人李白的“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不就是孤獨的寫照?可是他可以用影子和明月相伴。“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至少他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排解憂愁孤獨。可我呢?儘管我很想唱歌,可這樣的環境允許嗎?我的身邊沒有花,沒有酒。只有高牆上四角的天空和一些不容打擾的人。陳子昂的“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更是道出了孤獨之苦。他可以獨愴然而涕下,而我卻是欲哭無淚。

  滿腹心事如何訴?昔日的夥伴,你們此時身在何方?還記得我嗎?我們曾在雨中奔跑,我們曾在風裡追逐,我們曾在浪里嬉戲,我們曾一起編織美麗的夢。為什麼讓這種感覺變成了淡淡的回憶?為什麼那麼多美好的瞬間不能夠重演?為什麼所有的一切都在改變?曾多少次我們在夢裡相見,醒來之後一切消逝不見,我的世界只剩孤單。到底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知道,世界一直在變遷。那隻不過是一些值得回憶的事。我不能一直活在過去里。我不能帶着無知識的天真用現在的時光來尋找我的過去,因為我知道那是得不償失。明明知道過去的不可能找回來,又何必去浪費現在的時光。或許我有美好的未來,我的前途一片光明。人都應該有遠大的志向,否則生命就像一口枯井。

  誰說我沒有朋友?清晨早早地起床去看日出。當看到初升的太陽露出笑臉的時候,我知道我並不孤獨,我的希望並沒有落空,日出是我的朋友。中午,太陽經歷過破曉的寒意,它散發出萬丈光芒,看着它的成功,我投給他最美的微笑。黃昏,它不得不離開,但是它不怨天尤人,仍然在最後一刻把最美的一瞬間留給了人們。所謂朋友當如是。夜晚,天空中繁星點點,留給人們無盡的遐想。這一刻,我只想說:“星,懂我嗎?時而憂愁,時而快樂的我;時而脆弱,時而堅強的我。”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