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不愛你;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不愛你;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沒有喊.因為狐狸知道,小王子不會明白真相,他即使明白了,也頂多笑笑,說一句:"哦,原來誤會了."他還會一如既往地愛尋個姑娘. 

  她沒有喊.還因為她知道,愛情不需要報恩,愛情亦沒有禮尚往來,小王子不會因為她對他好而愛她.把真相告訴他,只會讓他感到內疚. 

  狐狸怎麼忍心? 

  小王子即將舉行婚禮,皇宮內外一片歡歌笑語,喜氣洋洋. 

  狐狸被帶到殿前,正式參見未來的小王妃. 

  "多美的長毛啊!"小王妃驚訝地說. 

  要是有一件火紅的裘皮大衣該有多好!小王妃的眼睛流露了她的心意. 

  小王子把一切都看在了眼裡,他知道他該怎麼做了. 

  他從來沒看見小王妃穿過火紅的長衫,也許她從來沒有什麼火紅的長衫,那只是他病中眼花罷了,但這有什麼關係?沒有火紅的長衫,他可以為她做一件火紅的裘皮大衣啊. 

  那火紅的顏色,像是燃燒的火焰,不正象徵著他們火熱的愛情嗎? 

  他決定把曾經想做給自己的裘皮大衣做給他的小王妃,那將是他送給她的新婚禮物. 

  "殿下,沒有了毛皮,我就會死的啊!"狐狸聽到了小王子提出的要求,悲痛欲絕.她的眼淚在眼圈裡轉了轉,始終沒有掉下,她把淚水吞進了心裡.原來,愛和殘忍可以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 

  小王子嘆了口氣,他並非冷血.可為了心愛的人---何況,養牛是為了喝奶,養雞是為了吃蛋,養狐狸就是為了那件裘皮大衣啊. 

  想着狐狸即將失去生命,小王子也有些隱痛:"以前我從沒有回答過你的問題.今天,我允許你問我一個問題,我一定會回答你." 

  屠夫的刀舉在空中,隨時準備落下.狐狸閉上了眼睛,哀哀地問:"告訴我,怎樣才可以不愛你?"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不愛你;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不愛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