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怎能不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怎能不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怎能不愛你 

  當你緩緩步入我的世界的時候,你就令我陶醉,讓我痴迷,讓我怎能不愛你 

  記得二年級時,媽媽說帶我去找小朋友玩,可是卻把我帶到一個大房子里,那裡面全是人,他們都在畫一種奇怪的“畫”。之後我也興緻勃勃地加入了這個行列。 

  漸漸,我知道了這並不是在“畫畫”而是在寫毛筆字。但我的興趣一點也沒減少。因為那撇像戰刀;捺似白鵝;點像青蛙; 

  鉤似魚鉤;還有什麼懸針豎,垂露豎,不是畫畫,卻勝似畫畫! 

  慢慢,我開始描紅了,這描紅可是個苦差事:要按紙上畫的去描,而且不能出錯,這可使我對你的興趣大大地打折扣了,但我並不放棄。就這樣,我描紅描了一個月,苦練基本功。 

  從二年級到現在,我已經接觸過:楷書,隸書,行書,篆刻。望着我家牆上一幅幅作品,我經常想入非非:看那《鑒寶》節目上一副大書法家的作品賣到10萬20萬至100萬。我不禁想:我長大了能不能做一個大書法家? 

  這四年裡,我領略到你變化微妙,形態不一,意趣迥異,有的似玉龍琢磨,有的似奇峰突起,有的俏秀俊麗,有的氣勢豪放,你是一門古老的藝術,你可陶冶情操,你是中華文化的燦爛之花,你是我們民族藝術中永開不敗的花,你體現了東方藝術之美和東方文化的優秀,你是世界獨一無二的文化瑰寶,是我們永遠值得自豪的文化瑰寶。 

  啊!書法, 讓我怎能不愛你?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怎能不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怎能不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