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交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許冉。我今年13歲了。是魚台縣魚成中心中學的學生,我想和大家交朋友,希望大家接受我。

  我有着1.60的個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我的髮型是毛刺,很酷吧?我常穿着黑色的上衣,牛仔褲,再穿上運動鞋,別提我有多麼帥了。

  我來介紹我自己吧:我是一個外向的小孩,我在學校有很多朋友。我很樂意幫助別人。

  我愛看書,我家的書有一書櫃,裡面有我愛看的課外書。有小說,文言文,奇聞異事,作文書。我一放學到家就上“書海"里去。我和書是好朋友。是它讓我知道祖國名川大山,風土人情,了解各個國家的社會面貌。真是我的好老師啊!

  我還是媽媽的好幫手,因為爸爸常年不在家,家裡的家務活媽媽全包了,我當然要顯出我男子漢的氣概。幫媽媽做家務。有時刷鍋洗碗,有時打掃衛生。總之,我會幹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為媽媽分擔勞累。

  在家裡,有時候我寫作業累了,我還會玩會電腦,在知識海洋里遨遊,我家剛買電腦沒多久,我就會上網了,是我姐姐教的。但是我不玩遊戲。只是偶爾和家人在網上聊聊天。這反不算玩遊戲吧,o(∩_∩)o...哈哈。

  在學校,我還是老師的好助手,我是班裡的紀委,責任重大啊。還好,經過我的努力,上課時班中沒有幾個說話的。就是幾個厚臉皮的人。管不住嘴。

  在家家人誇我是好孩子,在學習老師同學說我能幹。我真的很高興。這都是因為我長大了。

  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要是想就給我聯繫吧!我的,期待你的光臨,歡迎! 

--------------------------------------------------------------------------------

您正在瀏覽: 我想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