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你什麼叫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什麼叫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想起這個詞,我就想起我曾今因為生氣,失去的朋友,今天想起來,我無法把心中痛苦抹去,即使是挽回今天早已過時。 

  一個勞動日,我們在土地上撿石頭,我和朋友說說笑笑,在大操場上又打又鬧,老師也提醒我們要勞動,我在一個泥坑旁撿,沒有意識到,後方的朋友開玩笑的推了我一把。站穩的我怒氣沖沖的回頭,朝她的背後掄了一拳,這一拳足以發泄我的怒氣,可過了一會,我發現有些過分,我太用力了,把朋友打哭了,一切並非我想的那樣,她從此再也沒有原諒我,我想道歉,話到嘴邊又吞下。 

  如今,我不敢面對我曾今做過的一切,後悔我曾今為何如此衝動,我再也沒有和她說過話。 

  如果讓我去解釋友情這個詞,告訴你什麼叫友情,沒有虛偽,沒有騙局,沒有衝動。 

  周末,登上後山在草地上享受陽光,回頭一看,她正在草地上看書,沒有發現我的存在,我也沒有再看她,轉過身後,我把MP3的音量調小,因為那樣可以聽見微風中的鳥叫。 

  時間轉眼過去,當我起身從她身邊走過,他悄聲叫道: 

  “燕翔。” 

  “恩?”我怔住。 

  “如果可以,再做朋友。”......... 

  我曾今失去過,有時想哭的時候,我就盡情的哭,想重新挽回我那,被風吹散的心......... 

  如果讓我總結,我會說,告訴你什麼叫友情,沒有虛偽,沒有騙局,沒有衝動。 

  失去才知道珍惜,我失去過,我沒有再想失去........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什麼叫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什麼叫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