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可以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朋友的一條說說,來自方圓幾里。:我的心要不回就送你,因為我愛你和你沒關係。

  你可以不愛!至WH。

  有些時候,我們拿自己的感情打賭,有些時候,我們拿自己的感情開玩笑,有些時候,我們因為感情而沉淪,迷失自己。但且仍舊心甘情願。

  我的第一封情書,早已送出。如今,不會再問?也不會給他!更不會跟他說。 那一些暗號,或許有些人早就忘記。或許有些人把那當做了笑話!

  你可以不愛!至我願意死心塌地愛的人!你不愛我,不要叫我放手,讓我好好地愛一回,因為那樣才對的起我自己的心,對得起我愛你的一顆心,我不想因為你,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如果你不愛,也不要把我推開,也不要留情,你可以不愛的!

  就像列表裡面一個帥哥朋友發的照片兼說說:其實我沒有要你一定回來。

  我的心,是漂浮不定的,你不愛我,你可以不愛,我還是會死心塌地,但是,請你不用擔心,對方她一定纏着你,因為,他的心是漂浮不定的,等他遇到了懂得疼她的人,遇到一個她信任的人時候,她的心找到了住所時,她心裡的位置就不是你的了,因此,你可以不愛!

  因此,好好地跟愛你但你不愛的人說話。因為,她沒有義務去愛你!——至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