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樣才能學好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才能學好語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是一門必不可少的重要學科,我相信,也有不少人喜歡學語文,那麼,怎樣才能學好語文呢?請聽聽我的觀點吧!語文豐富我們的語言,給我們以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還告訴我們一些大自然的知識和其他國家的風土人情。所以說,語文是很重要的學科,學好語文十分重要,我們中國人,漢語是我們的母語,所以,學好漢語更為重要。語文包括語言.文字.文學,所謂語言就是指一個人的說話,要看一個人的說話怎樣,就知道這個人的語文學的怎樣。所謂文字,就是指我們每天寫的字,我們中國的文字文化非常深奧,稍不注意,就會寫錯。所以說,寫好字,是一個民族的象徵,文學是指課文中講的一些意思,一些道理。學好語文,對我們來說尤為重要。想學好語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說成功就成功的。學好語文靠的是一天天的積累,堅持不懈,一點點的收集,日積月累,堅持不懈,一點點的學,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認真鞏固,遇到不懂的問題主動向老師請教,就像水滴滴石頭,滴的次數多了,石頭自然就穿了。還要像螞蟻啃骨頭,一點一點慢慢啃,直到消化為止,只有這樣才能學好語文,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中國人。學好語文不是一天兩天的興趣,而是靠日積月累,堅持不懈,讓我們趁着這大好時光,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怎樣才能學好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才能學好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