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父母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父母交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充滿代溝的社會。 

  徘徊其中: 

  這是一個感觸的季節——花季。 

  飛翔其中: 

  這也是一個布滿塵埃的天空,我掙脫! 

  “朋友”,這個撞擊着我心靈的詞。當我清晰地看到它向我飛來,我卻發現:是我的父母駕着它而來的! 

  蟬聲依舊。那無聲,透明的呤唱,正如母親關切的心語一樣沁入我心。 

  在我迷茫的花季,是母親,她將似水的母愛轉化為無言的友愛。 

  和別人一樣,我對母親不肯敞開胸懷。但正如月色籠罩着的荷塘下,寧靜中分明還存在着一分暗香,一分噪動的渴望超脫的力量。 

  我的任性,她包容。我的怨言,她暗藏。我的傷口,她悄然為我撫平。 

  終於,母親以她的理解無聲地融化了我心中積壓的冰。從此,心不再空虛,不再寂寥。哦,也許,母親與我的友情,該是我內心深處的安琪兒,默默撥動琴弦,發出那感人的心曲。 

  但,畢竟是一個男孩兒。需要釋放,需要理性呀! 

  父親也無聲走進我的心扉。 

  他從不束縛我,而是以他的幽默與理性的智慧震撼我。 

  一段時間,一度對希望與未來充滿了渺茫。父親只是說:“在模糊中自己亂撞的蝶兒,遲早會粘上蜘蛛網。” 

  在我心不再像兒時一樣空明。煩惱開始多了起來時,他說:“男孩子有時也會像女生一樣多愁善感,只是透明而已。長身體長知識的同時也在長煩惱。然而,當你正確面對它們時,又何嘗不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機會?” 

  終於,我走出迷惘。 

  後記:其實,與父母做朋友,是一種親情間的信任。憧憬着未來的我們,緣何不選擇最貼心最透明的友情——與父母的友情》還在猶豫嗎?為何不細細品嘗一番?因為,在那背後,不正是世間最需要的愛嗎?

您正在瀏覽: 與父母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父母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