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巧遇 標籤:巧遇作文

巧遇 

 我們大家都見過小鳥吧!在一次遊玩里,我還見過剛出殼的小鳥呢! 

 有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公園裡遊玩,突然,經過一棵樹時,一個小夥伴說:“我想起來了,我前幾天,來過這裡遊玩過,還看見一個烏巢,裡面還有麻雀蛋呢!好像在那邊吧!”說完,指着那個方向跑,我們跟着他,一直到樹下,果然發現那棵矮小的樟樹,上面有一個樹枝搭成的巢,在樹下根本看不到裡面有什麼東西,於是我們決定點起腳看,果然看到了,於是我們輪流着看,一直看到上午十點,突然,輪到我看時,我看到蛋動了動,搖來搖去,好像不倒翁,於是我建議一丐看,不一會兒,我們全神貫注地盯着孵蛋,突然,“咔嚓咔嚓”一聲,小鳥出殼了,那隻小鳥看上去軟軟的,眼睛也沒睜開,過了一會兒,小鳥全部出來了,不停地叫着,這時,麻雀媽媽回來了,叼了一隻蟲子來喂它們。於是,我看看手錶:“什麼,十一點半,媽媽不罵死我才怪。”於是快速走回家了。 

 你看,這就是我的奇遇!

您正在瀏覽: 巧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