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洋大冒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大冒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是2112年的今天,人類的科技急速發展着。在一百多年前,人類進入海洋的念頭還無法實現。可如今,海洋都已然是我們人類的的家園了。來,隊員們,跟我一起去探索海洋吧。

  帶上氧氣製造器,和海底推進器,我和我的隊員們就一併下海了。穿着海底推進器,我們可以在海洋里自由行走。來到海底,在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大片的珊瑚叢。叢中聚集了世界上各種珊瑚,美麗極了。穿過珊瑚叢,我和隊友們又來到了海底遊樂園,幾條小丑魚歡笑着出來迎接我們。它們拉着我們的手,就來到遊樂園裡面。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看得我眼花繚亂,陸地上所擁有的,這裡也有。有過山車、摩天輪、旋轉海馬……數不勝數。我和隊員們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走上去,也和其他的孩子們玩耍了起來。時間過得很快,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和小丑魚揮手告別。

  天黑了,海底也漸漸暗了下來,摸不清方向。我和隊員們手裡拿着海下照明燈,緩慢行突然,遠處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正向我們游來。我用照明燈向那龐大的身影照去,不禁大叫起來:“鯊魚!”隊員們逐個散開,那條鯊魚卻游向了我。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奮力地游着,躲到一塊大石頭後面。可鯊魚緊追不捨,卻發現我不見了,就苦苦尋找着,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眼看鯊魚就要找到我了,我急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忽然,有人抓住了我的手,我回頭一看,竟是只百歲老龜。他緊緊地拉住了我,從一個不起眼的小山洞中離開了那。隊員們同樣也被這隻老龜給解救了。我和隊員們感謝過這隻老龜,就一起又上了岸。這次海洋一游真是太驚險了!

  江蘇無錫宜興市江蘇市實驗中學初一:1136042743

您正在瀏覽: 海洋大冒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