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編《窮人》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窮人》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續編《窮人》的故事 

  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走近床邊,高高地舉起馬燈。只見七個小腦袋排成一排,正在熟睡呢!其中兩個淡黃色頭髮的孩子緊緊地靠在一起,特別引人注目,他們睡得又香又甜,呼吸均勻而平靜,頭上還有小汗珠,顯得十分可愛!漁夫和桑娜看着看着,便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柔和的陽光照進小屋裡,屋裡顯得特別溫暖。孩子們都醒了,西蒙的兩個孩子看見自己身在異處,不見了媽媽,便大哭起來。桑娜只好哄哄他們,說:“乖吧,孩子,你們的媽媽到了外地工作,去掙錢,你們一定要乖,你們知道嗎?”兩個孩子似乎也明白了,立即靜了下來。桑娜也把自己的五個孩子叫過來,對他們說:“孩子們,以後你們就多了兩個小弟弟,你們要好好愛護他們,對待他們哦!”五個孩子都認真地點了點頭,接着,七個孩子都一起到桌子上去吃早餐了。 

  之後,每天早上,天還沒有亮,灰濛濛的。漁夫就坐上小船,拉上破網,早早去打魚了。由於家裡添多了兩個小孩,漁夫就不得不更賣力幹活了。他早出晚歸,無論狂風暴雨,天寒地動,也不論烈日當空,嚴寒酷暑,漁夫都辛勤地勞作着。桑娜望着丈夫忙碌的身影消失在海天相接的地方,也在家裡料理家務,拚命地幹活。而她的孩子和西蒙的孩子也都和睦相處,在海邊玩耍,有時也幫着做家務活,都很健康,沒什麼讓漁夫和桑娜操心的。 

  幾年過去了,孩子們也到了上學了年齡。由於漁夫和桑娜的辛勤勞動,漁夫打魚賺的錢除了維持生計,便把剩餘的錢都儲存起來,給孩子們上學。孩子們也十分懂事,時常在集市上打工掙錢,來補交學費,他們學習都很刻苦,成績也很優秀,他們就這樣你勤我儉的,日子過得挺美滿的。 

  突然,有一天,西蒙的兩個孩子想起了已淡忘了的媽媽。便問桑娜:“桑娜阿姨,我媽媽呢?她在哪裡?我們很想念她!”桑娜咬緊牙關,強忍眼淚,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們,他們不但沒怪桑娜,反之,他們更加親近了。西蒙的兩個孩子時常對桑娜說:“我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你的,謝謝你的養育之恩!”桑娜高興地笑了。 

  轉眼間,十多年過去了,漁夫和桑娜也漸漸衰老了,孩子們也長大成人了。孩子們十分懂事,明理了。西蒙的兩個小孩成了十八、九歲的小夥子了。父母倆也放開懷抱,讓孩子們各自出去闖了。這七個孩子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工作,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辛勤地工作着。這樣一天又一天,漁夫家的生活漸漸富裕了,再也不用同住一間小屋了。 

  七個孩子辛勤地工作,得到了各自老闆的好評,都登上了各行業的高級職員的寶座,成了國家的棟樑之材。最聰明、最能幹的還是西蒙的兩個孩子,他們倆都到外企工作,最後,兄弟倆還一起開了一家大公司呢!七個孩子掙到了許許多多的錢。當然,七個孩子沒有忘記父母的恩情,把錢省下來,讓父母享享清福。尤其是西蒙的兩個孩子,知恩圖報,對養父養母的養育之恩更是沒齒難忘。漁夫和桑娜也求上帝保佑七個孩子平平安安的。七個孩子的辛勤工作使他們一家人脫掉了做窮人的帽子,成了富裕的人家。大年夜的時候,七個孩子從四面八方趕來和漁夫、桑娜團聚了。從此,他們一家人便開開心心地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續編《窮人》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窮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